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为我们de成功干杯◆


前面的skip啦。。。

我们几个从礼堂走出来。。。
就回班布置了,打扫了。。。

全班合作画的呱。。。
我也不懂谁画的。。。

我看今天是最干净的咯。。。
讲是讲打扫,
有阿猪在那里会没有玩得。。。

一边扫就一边玩咯。。。
kacau kacau。。。

看咯。。。。

。。。

扫完后,
我们就拍照留恋。。。
时间多吗。。。
就玩拍照咯。。。


under我的,
没有变咯。。。
赫赫赫赫。。。。

~~~~
~~~~
~~~~
~~~~
~~~~
香水。。。
大家放心啦,
老师有用。。。
哈哈。。。

~~~
~~~
~~~
~~~

蛋糕。。。
好吃到~~~
又美到~~~


那个人很准时把蛋糕送到。。。
原本十点半开始的。。。
我们de女主角还没到。。。
怎样开始???
就。。。。
等等等等等。。。。


skip啦
懒惰啊。。。

一看老师将开心,感动。。。
就知道我们成功了。。。。

当然有唱生日歌啦。。。
过后老师就讲她的感言。。。
因为蜡烛还没吹。。。
不能开风扇咯。。。
我热到要命啊!!!
老师快点吹,
吹了再讲。。。。
哈哈哈哈哈。。。。。


过后,
番薯mok就切蛋糕咯。。。
这些sap shui ye。。。
她做的。。。
呵呵呵。。。
我当然就负责吃咯。。。

一两下就没有了咯。。。
过后就跟'宝瓶'姐拍照咯。。。


~~~
~~~
~~~

pohpeng一走。。。
我班的ysk就来了。。。
妈的你。。。
是我己任都没有脸给你。。。
一来就shot我们。。。
我懂你不逮的。。。
我们没有跟你庆祝。。。
妈的。。。
他的脸黑到。。。
比碳还黑。。。
还要我们强卖校工的工作。。。




要我一个一个写名谢谢,

 我死咯。。。。

 大家心知啦。。。

 大家懂得。。。

 那些不会做人的叻。。。

 没有变咯。。。 


特别谢谢:

 

1。zhubin&kang rui
2。所有工作人员(你们啦)哈哈哈
3。5C班(谢咯)
4。一部分的5E班....o0o(=.=")o0o
5。可乐非们

 

 6。当然少不了,5F啦。。。

(我写我班当然特出点的)

   哈哈哈



成功!!!!
我们来干杯。。。
自己干自己的啦。。。
=.=!!!


      完

1 則留言:

  1. this is the last birthday and also the best that we celebrate ever, cheer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