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爱上了我不保留,傻瓜我们都一样,被爱情伤了又伤,相信这个他不一样,却又再一次受伤,傻瓜我们都一样,受了伤却不投降,相信付出会有代价,代价只是一句SOHAI!!!!!!!!ia tat any wrong 4 loving sum1?????!!!!!!!!!!!!!!!!!!!!!!!!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我不允许你哭,因为有我在你还哭的话,就证明我没用,那还要我干什么?!­­
我不允许你和别的男孩子晚上在外面玩,不是我不信任你,在心胸阔的男孩子也会吃醋的,更何况我是那么的在乎你!­­
我不允许你不吃饭,人是铁饭是钢,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不想你死我前头!
­­我不允许你熬夜,理由和第二条一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不想你死我前头!­­
我不允许你干体力活,有我在你凭什么那么累,乖乖的给我擦汗,倒水喝!­­
我不允许你起的比我早,别废话,让你睡你就睡,睡饱了好起来吃我做的早餐!­­
我不允许你单独一个人走夜路,因为有我在我永远不会让你一个人走!­­
我不允许你吃醋,开玩笑,我那么专一,我如果在你面前多看别的女生一眼,我把自己剁了!
­­我不允许你喝酒,不是不让你喝,少喝可以,喝多了伤身体!
­­我不允许你把手弄伤,一个女生最漂亮的除了脸蛋就是手了,你要爱护啊!
­­我不允许你不信任我,我对你承诺的话,说过的话,答应你的一切我都会做到! ­­
我不允许你不理我,你在我心中是那么重要,没有你我会很不自在,不要折磨我好吗?­­
我不允许你和我斗嘴,我让着你你才能赢,到现在和女生打嘴架除了我让着的,要不没有能赢我的!­­
我不允许你孤单,我的爱和思念会时刻陪在你左右,有它们陪你,你不会感到孤单!
­­我不允许你下雨不打伞,虽然女人是水做的,但淋湿了会感冒, 我会心疼! ­­
我不允许你生气,有我在你会很开心的,哪怕是天塌了,我也要先把你逗笑! ­­
我不允许你不听话,你如果问我为什么强行抱你去医院的话, 我只回答一句话:因为你是我的!­
我不允许你吓我,我很胆小,不要用任何事吓我,我会很害怕! ­­
我不允许你打我,不要打了,你的手会很痛的,我很抗打哦! ­­
我不允许你大声的跟我喊,省省吧,嗓子不痛吗?喊坏了我还心疼呢!
­­我不允许你独自过马路,现在的司机很猛的,我要牵着你的手,把你平安的送到对面!­­
我不允许你懦弱,你要非常强悍,我这么不听话,你要管得住我哦!
­­我不允许你斤斤计较,做女人要看的开,心胸广阔才能快乐,听话哦!­­
我不允许你是最快乐的,因为拥有你,我已经是世上最快乐的了,所以你只能排第二了!­­
我不允许你不说话,宝贝,我们也需要交流,就算是我单方面的赔礼道歉你也应该给点面子说声:“原谅你吧!”­­
我不允许你要风度不要温度,多穿点吧,天冷会感冒的,不管你穿的怎么样,你在我眼里都是最美的!
­­我不允许你减肥,我的爱跟你的体重没关系,你要坚信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
­­我不允许你迷惘,小傻瓜不许怀疑我是否爱你!­­
我不允许你去远的地方不告诉我,那样我一定会疯的! ­­我不允许你………………­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女人用来疼的

女人入洞房那天,早早收起了自己的鞋,等男人脱鞋上炕,女人却双脚踩在男人的鞋上。男人见了,“嘿嘿”笑着说,还挺迷信。女人却认真地说,俺娘说了,踩了男人的鞋,一辈子不受男人的气。男人说,俺娘也说了,女人踩了男人的鞋,那是一辈子要跟男人吃苦受罪的。

女人开始试探着管男人,先从生活小事儿开始,支使男人拿尿盆倒尿罐,男人全干了。地里的庄稼女人说种啥,男人就种啥。左邻右舍女人说跟谁走近点跟谁走远点,男人全听女人的。男人正跟人闲侃,女人一声喊,男人像被牵了鼻子的牛,乖乖就回去了。男人正跟人喝酒,女人上前只扯一下耳朵,就被拽进家。有人激男人,这女人三天不打,她就上房揭瓦。你也算个男人,怎能让女人管得没有一点男人的气概?若是我的女人,非扇她两鞋底不可。男人不急不慌地说:把你的女人叫来,我也舍得扇她两鞋底子。那人急了,你懂个好赖话不?上辈子老和尚托生的没见过女人!真不像你爹的种,怕老婆! 

村里人再有大事商量,男人一出场,人们就说,这商量大事你也做不了主,还是把你家女人请来吧。男人还真把女人叫来了。 

女人能管住男人觉着很得意,直到有一天女人在男人耳边说起了婆婆的不是。男人红了眼,一声吼,想知道我为啥不打你吗?就因为我老娘。我娘一辈子不容易,我爹脾性暴躁,稍有不顺心,张口就骂举手就打,我爹打断过胳膊粗的棍子,打散过椅子。我娘为了我们几个孩子,竟熬了一辈子。每次见娘挨打,我都发誓,我娶了女人决不捅他一指头。不是我怕你,是我忘不了我老娘说的话,她说女人是被男人疼的,不是被男人打的。    
 
女人惊呆了,她没想到男人的胸怀竟这样宽广。

男人在外再同人神吹海喝,女人不喊也不再拽耳朵,有时会端碗水递给男人。有人问男人,咋调教的?男人却一本正经地说:打出来的女人嘴服,疼出来的女人心服。

珍惜眼前人

1:情人心里面容不下一粒沙子,哪怕是很小很小.真正爱你的人是容不下你和异性单独聊天或单独出去的,如果他(她)对此没有反应,请不要高兴,这是因为他(她)可能已经不爱你了,不太在意你了,亦或是你们的感情已成为一种习惯,没有你好像不行,但有了你却觉得平淡.所以对你听之放之,同时也是为自己开拓空间.这时还是爱情吗?你当然清楚.当然,也的确有这种人,那就恭喜你有了自由的爱情,但同情你同时失去了深刻的爱情.

2:你为什么要有异性知已呢?真的仅仅是单纯好朋友吗?请你不要再骗自己了.那么多异性为你为什么只和他(她)呢?是因为你们彼此喜欢.就算不多,也有一点点对吧?不喜欢怎么会成知己呢?如果是你曾经的男女朋友,情况则更加严重,因为你们曾经深深的相爱过!或许你对异性知已没有真正的爱情,但是如果你站在另一半的角度去想一下,另一半怎么会容许你和你喜欢的异性单独出去或彼此袒露心扉呢?毕竟你和你现在的男女朋友,当初也是从彼此喜欢发展而来在一起的啊.既然决定与一个人相爱,就不要给自己留下潜在的情感出轨机会.

3:为什么要珍惜男(女)朋友?因为对方很爱你,会甘心情愿为你做很多事,很多普通朋友不会帮你做的事你的男(女)朋友都会为你去做.既然如此,你怎么忍心再去拥有他(她)介意的异性知已呢?甚至还要告诉大家我和异性知己是多么的契合投缘.这真的是很过分,每天和你在一起的人是谁?是你的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时间久所以矛盾才会多,所以你才会偶尔产生厌烦情绪需要另找排解通道,你拿一位偶尔见面的人和每天在身边的人来做比较是多么不公平的啊!  

人,对于在自己身边的人往往都不懂得珍惜,却去喜欢没有结果的人.等到失去了最值得珍惜的人,却又往往会后悔莫及.好好的去珍惜你身边那位会约束你,会吃你醋的人吧!不要觉得他(她)不讲道理,因为要讲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好了,普通朋友不会约束你,并且永远都会尽量顺着你,讲好听的给你.

相爱的情人任何的吵闹,嫉妒,猜忌,孩子气,都是合理正常的.因为他(她)重视你,重视你们之间的一切,才会情感敏感而强烈.如果现在的你,正因为你的男(女)朋友无理取闹而生气,请拿起电话打给他(她)吧!!因为换个角度想一想你也是幸福中的人啊 >

朋友别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那时候已经太迟了。。。
珍惜眼前人。。。

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神枪手???


12月16日 (三)
今天一大早起来
去玩paintball
才32个人吧了
因为有8个人去架飞机了o0o(=.=')o0o
不错的game
很痛就真的
看serric就懂了


跟linghan拍是要38点的咯

包到将紧
怕咩??
你们猜谁来的
shen,serric不要将叻
你们活腻了啊???
yx跟我
看不到我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桌球天王】~不凡

ps:现在我才update

12月10日 星期四

今天
我们几个出来玩咯
(猪,sun,jj,shen,yx,jy,和我)
我们先去打机
可以杀狗
很久没跟那条狗打了
爽爽爽

下午吃了东西
我们就去玩snooker咯
这是多了了个人(yy)
讲是讲去打
我们去乱乱万罢了
不是很会玩
哈哈哈


有没有看过张不凡打球???



漏风


乌云 漏风



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等待是值得的

wait mi free sin.........
wakakaka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为我们de成功干杯◆


前面的skip啦。。。

我们几个从礼堂走出来。。。
就回班布置了,打扫了。。。

全班合作画的呱。。。
我也不懂谁画的。。。

我看今天是最干净的咯。。。
讲是讲打扫,
有阿猪在那里会没有玩得。。。

一边扫就一边玩咯。。。
kacau kacau。。。

看咯。。。。

。。。

扫完后,
我们就拍照留恋。。。
时间多吗。。。
就玩拍照咯。。。


under我的,
没有变咯。。。
赫赫赫赫。。。。

~~~~
~~~~
~~~~
~~~~
~~~~
香水。。。
大家放心啦,
老师有用。。。
哈哈。。。

~~~
~~~
~~~
~~~

蛋糕。。。
好吃到~~~
又美到~~~


那个人很准时把蛋糕送到。。。
原本十点半开始的。。。
我们de女主角还没到。。。
怎样开始???
就。。。。
等等等等等。。。。


skip啦
懒惰啊。。。

一看老师将开心,感动。。。
就知道我们成功了。。。。

当然有唱生日歌啦。。。
过后老师就讲她的感言。。。
因为蜡烛还没吹。。。
不能开风扇咯。。。
我热到要命啊!!!
老师快点吹,
吹了再讲。。。。
哈哈哈哈哈。。。。。


过后,
番薯mok就切蛋糕咯。。。
这些sap shui ye。。。
她做的。。。
呵呵呵。。。
我当然就负责吃咯。。。

一两下就没有了咯。。。
过后就跟'宝瓶'姐拍照咯。。。


~~~
~~~
~~~

pohpeng一走。。。
我班的ysk就来了。。。
妈的你。。。
是我己任都没有脸给你。。。
一来就shot我们。。。
我懂你不逮的。。。
我们没有跟你庆祝。。。
妈的。。。
他的脸黑到。。。
比碳还黑。。。
还要我们强卖校工的工作。。。




要我一个一个写名谢谢,

 我死咯。。。。

 大家心知啦。。。

 大家懂得。。。

 那些不会做人的叻。。。

 没有变咯。。。 


特别谢谢:

 

1。zhubin&kang rui
2。所有工作人员(你们啦)哈哈哈
3。5C班(谢咯)
4。一部分的5E班....o0o(=.=")o0o
5。可乐非们

 

 6。当然少不了,5F啦。。。

(我写我班当然特出点的)

   哈哈哈



成功!!!!
我们来干杯。。。
自己干自己的啦。。。
=.=!!!


      完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成功de last minute......

昨晚,
打电话给番薯mok,
问他pohpeng的生日要怎样庆祝。。。
~~就想到叫卖5c和5e一起。。。


cut。。。cut。。。cut。。。


最后决定了今早在M记讨论。。。
~~~~~~~~~~~~~~~~
~~~~~~~~~~~~~~~~
~~~~~~~~~~~~~~~~
今天一早。。。
补习后,
十点半就在M记讨论。。。
讨论时没拍照。。。
没照片咯。。。
礼物有:
   ⅰ两层de蛋糕。。。一定啦。。。
   ⅱ香水。。。
   ⅲ我们做的玻璃卡片。。。没听过吧。。。


今天C班有家屏。。。
F班??
我咯,番薯mok,zhiwei,建善。。。
E班叻。。。咳。。。leong+LAME。。。。
没人来。。。
不用尽。。。要的话。。。
一起来gap fan。。。。



经过我们讨论后。。。
玻璃卡就是将咯。。。
p/s。。。
回家做时,
我改了一点点。。。
呵呵呵。。。

礼物s 之一。。。。xD
玻璃卡片。。。
明天在加你们的签名,
就perfect了。。。
这个玻璃卡,
我妹也有帮忙的叻。。。
你们是不是要谢谢她叻。。。


气球和彩带我们都准备了。。。
我们要给老师一个惊喜。。。。
蛋糕明天有人会送到学校。。。
香水呢。。。明天也会有人带去。。。
谁有vedio camera???
我想录下整个过程。。。
期待明天。。。。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咳~~

几天没去学校了,
所以今天一去学校。。。
想不到五块就这样不见了。。。
还没下课就去吃点心。。。
吃饱了就回咯。。。
就这样过了半天。。。

今天在学校看见你。。。
那种感觉有点怪。。。
跟你讲话,没有以前的那种feel了。。。
说话时觉得怪怪de。。。
我尝试找回以前那种feel。。。
可是找不回了。。。
或许,那座墙已建起来了。。。
我也不清楚我自己在想什么。。。

顺期自然吧。。。


咳。。。烦。。。
水便LO。。。
一切等考完试才打算吧。。。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满肚火。。o0o(X.X)o0o

今天又没去学校。。。
下午,去吃pizza hut。。。
街上那间,跟M记同排。。
fish他妈妈。。。
什么烂臭service。。。
cheese powder和辣椒都没有。。。
还有,只可以添加两次的汽水罢了。。。
什么烂臭规矩。。。
三个人吃了整RM50++。。。
pizza又小到。。。
真的是o0o。。。


还有。。。
讲好去pangkor又不要去。。。
吊你们99啦。。。


写这个blog用了我半个小时。。。
妈的。。。
lag到。。。打字都delay99。。。
很久没动laptop了。。。
一给我妹妹用。。。整架机就slow了。。。
不用尽。。。等我考完试先。。。

越讲就越火。。。。
$%^#$*%$#
~~~~~~忍~~~~~

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这个世界什么样de人都有。。。

这个世界什么样的人都有。。。
1-10的人,那种人最多???
。。。8的人最多咯。。。


我没讲出来,他们又懂我想什么。。。
一个字。。。
8。。。
我有没有,我自己清楚。。。
不过没关系啦。。。
我很水便de。。。
不过不要玩出火。。。


今天又是一样咯。。。
去了kasturi。。。
终于找到一个不用给$$$$的parking了。。。
早点找到就好咯。。。
霸了位,就去吃咯。。。
才吃两条hotdog就饱到我要命。。。
以形补形嘛。。。


下课后。。。
我们,
(vidiana,peiyee,weiling,lisa,zhiwei,potato,xinru,zaihao,me)
去吃面。。。
那间逼顾客吃面的那里。。。
对面就是ahlong讲的鸡豆。。。
peiyee一直跟我讲,讲到没有停。。。
两个斗三八。。。
吃完后。。。
我们就回家咯。。。
又去唱k。。。、


今天不知做么,
没有那个feel。。。
不知做么没有那种mood要唱。。。
咳。。。。
到要回了。。。才有一点点feeeeeel。。。


回到家已经七点半了,
竟然没人在家。。。
全部都去了外婆那边。。。
没东西吃。。。
只好煮maggie面咯。。。
咳。。。。

《完》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CHEMISTRY+[(万圣节+生日)快乐]▽

今天又是一样。。。去了kasturi。。。
今天是chemistry和fizik。。。
chemistry我竟然一点都不懂她讲什么。。。
。。。残咯。。。
她在前面讲。。我跟豪哥就在后面讲。。。
还在我的纸一直画图画。。。
kasturi过后。。。还要去补英文。。。
sienz咯。。。。


六点多回到我家外面时,
看到有很多人打扮到鬼酱。。。
原来明天是万圣节。。
每年都有举办的。。可惜我没参加。。。
那些鬼佬通通走出来去拿糖果。。。
我赶快起骑我的脚车去八一八。。。呵呵。。。
那些鬼佬看到你是还会跟你讲。。。
hi,bla bla bla。。。。过后的我听没有。。。。
哈哈。。。
【这南瓜头我拍的】
明年我会叫我朋友来参加。。。
一起看鬼妹。。。赫赫赫。。。
阿猪你来我包你看到流口水。。。

明年的万圣节。。。我等你。。。
     

明天是我妈的生日。。。
我的二姨也就是我妈妈的姐姐。。。
来我家跟我妈庆祝。。。
还去secret买了个fibre cake。。。
外貌看起来很不好吃。。。
不过当你吃第一口,你会爱上它。。。
<dun judge A cake by its appearance>hahaha

hapi b'day 2 u,mi...
     
     【end】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赌场风云┣ (@.@)

今天一大清早就收到一封短讯。。。。

help me cancel my name...
to the pangkor trip...
i dun wan to go...thx...
backbone veri pain...
din go school.....

sienz lo。。。讲好今天去的。。。还有另一个飞机师。。。又放了飞机。。。
去到学校,竟然看到建善。。。fuyoh难得一见。。。
〉你来做么???
+我来打球啦。。。等下跟妈妈去喝茶。。。

我们不要进礼堂。。。我们几个跟“大屁股”玩捉捉。。。。
你追,我们跑。。。好玩好玩。。。


他们几个走去打篮球。。。我很乖。。。
在班跟谢力,可俐(下课前就回了),还有amanda(最吵的)温习功课。。。


几节后。。。他们回班了。。。
堵神也回来了。。。就开始堵咯。。。
才一会儿。。。就下课了。。。
突然有人杀出一句。。。
●later continue●


下课时。。他们要找财神爷来玩。。。
于是就找了amanda。。。(错的选择)


回到班马上开始。。。(Fc,serric,amanda,liang hui,zai hao,munyu,leongky,mi....)
堵神,梁记今天好像不dim。。。
输着去。。。
他无意中做了财神爷。。。。wakakakaka
今天输到他pokai。。。。
过后,amanda和豪歌做庄。。。
前面输到他们哭。。。
一到后面,两三个1up。。。五龙。。。就赢回来了。。。
amanda两手空空来。。。竟然赢了七块。。。
我呢没赢没输。。。我玩两毛吧了。。。



十二点。。。
我跟豪歌就走了。。。
又在学校玩了一天。。。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三位小丑。。。

今天我班没几个人来。。。飞机老(yongxiang)放我飞机。。。
太闷了。。。
拿了UNO来玩。。。输的要被惩罚。。。
哈哈哈。。。

这三位小丑输了,被惩罚。。。wakakaka xD。。。火车火车顿顿顿。。。哈哈哈。。。。
video


有钱不赌,对不起父母???
原来我们中五酱多赌鬼。。。
来自不同班的烂赌鬼都进来了我班。。。
用UNO来wan21点。。。够厉害。。。









就这样在学校过了半天。。。

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hao gor....veri PS

juz reach home.....
hou gor....veri ps...
leave u alone at the ktm ther....

i noe a song....is too late to appolozise(duno spell right anot)
so i m nt going 2 say sry....^^
bt veri ps.....

in train=ji yi ji,shen me dou ji chu lai....==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十二小时☆

7.00从我家去载豪哥。。。7.15出发。。。
去到kasturi才7.40吧了。。。
找了parking就去吃我们的早餐。。。(叉烧鱼圆河粉)
吃完了。。。还很早。。。只好乖乖坐在课室咯。。。
帮了四位大小姐霸位。。。
今天是bI 和 mM....mr.kumar讲的不错。。。Mm....不知mat叉来的。。。sien到99....



kasturi学了=
ⅰtest mic时=testing123..testing123..testing123...TESTIS123....扎到99。。。@.@
ⅱ教我们如何作弊。。。==





放学后。。。肚子饿到~~~~~
我们(四条水)讨论要去那里吃。。。
~吃什么哦?
+要不要在这边吃。。。
-水便咯。。。
=不要水便啦。。。我最讨厌人家讲水便的。。。
-我最喜欢水便的。。。讲啦,去那里吃。。。
=水便咯。。。哈哈哈。。。。
+去吃辣汤辣。。。
-ok咯。。。。

{又学我讲)ceh....
我讲一句水便就给人shoot了。。。

赶快上车去吃东西。。。
其中两位大小姐上了我的车。。。


我们过后去关东吃辣汤。。。。
最不想去的一间。。。

点菜时。。。
+你要吃什么?
-水便
+大便要不要?
扎到。。。。

马的!!!!那两条“水”钩起了我的回忆。。。
M00D:(


咳。。。。o0o(==')o0o



一边吃一边笑。。。。


吃完了。。。我们到xinru的家唱K。。。。


设备一流。。。不比greenbox 差。。。
男高音=豪哥。。。女高音=lisa。。。
妈的。。他们一直选高音的歌。。。
我跟xinru就傻傻坐在那边听。。。


唱到7.00就回了。。。。



没有豪哥的照片。。。。















~The EnD~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新手※

刚刚跟彩燕聊了下。。。

>你有没有blog。。。

突然手痒就cr8了。。。

还蛮快的。。。

Blog???mat dong dong 噢???

写废话的?

我现在就写着废话。。。

你再看我的废话???

你跟我没两样。。==

大家同类。。。

wakakak=p



≯彩燕你威咯。。。。我写blog第一个就写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