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这个世界什么样de人都有。。。

这个世界什么样的人都有。。。
1-10的人,那种人最多???
。。。8的人最多咯。。。


我没讲出来,他们又懂我想什么。。。
一个字。。。
8。。。
我有没有,我自己清楚。。。
不过没关系啦。。。
我很水便de。。。
不过不要玩出火。。。


今天又是一样咯。。。
去了kasturi。。。
终于找到一个不用给$$$$的parking了。。。
早点找到就好咯。。。
霸了位,就去吃咯。。。
才吃两条hotdog就饱到我要命。。。
以形补形嘛。。。


下课后。。。
我们,
(vidiana,peiyee,weiling,lisa,zhiwei,potato,xinru,zaihao,me)
去吃面。。。
那间逼顾客吃面的那里。。。
对面就是ahlong讲的鸡豆。。。
peiyee一直跟我讲,讲到没有停。。。
两个斗三八。。。
吃完后。。。
我们就回家咯。。。
又去唱k。。。、


今天不知做么,
没有那个feel。。。
不知做么没有那种mood要唱。。。
咳。。。。
到要回了。。。才有一点点feeeeeel。。。


回到家已经七点半了,
竟然没人在家。。。
全部都去了外婆那边。。。
没东西吃。。。
只好煮maggie面咯。。。
咳。。。。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