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十二小时☆

7.00从我家去载豪哥。。。7.15出发。。。
去到kasturi才7.40吧了。。。
找了parking就去吃我们的早餐。。。(叉烧鱼圆河粉)
吃完了。。。还很早。。。只好乖乖坐在课室咯。。。
帮了四位大小姐霸位。。。
今天是bI 和 mM....mr.kumar讲的不错。。。Mm....不知mat叉来的。。。sien到99....



kasturi学了=
ⅰtest mic时=testing123..testing123..testing123...TESTIS123....扎到99。。。@.@
ⅱ教我们如何作弊。。。==





放学后。。。肚子饿到~~~~~
我们(四条水)讨论要去那里吃。。。
~吃什么哦?
+要不要在这边吃。。。
-水便咯。。。
=不要水便啦。。。我最讨厌人家讲水便的。。。
-我最喜欢水便的。。。讲啦,去那里吃。。。
=水便咯。。。哈哈哈。。。。
+去吃辣汤辣。。。
-ok咯。。。。

{又学我讲)ceh....
我讲一句水便就给人shoot了。。。

赶快上车去吃东西。。。
其中两位大小姐上了我的车。。。


我们过后去关东吃辣汤。。。。
最不想去的一间。。。

点菜时。。。
+你要吃什么?
-水便
+大便要不要?
扎到。。。。

马的!!!!那两条“水”钩起了我的回忆。。。
M00D:(


咳。。。。o0o(==')o0o



一边吃一边笑。。。。


吃完了。。。我们到xinru的家唱K。。。。


设备一流。。。不比greenbox 差。。。
男高音=豪哥。。。女高音=lisa。。。
妈的。。他们一直选高音的歌。。。
我跟xinru就傻傻坐在那边听。。。


唱到7.00就回了。。。。



没有豪哥的照片。。。。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