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赌场风云┣ (@.@)

今天一大清早就收到一封短讯。。。。

help me cancel my name...
to the pangkor trip...
i dun wan to go...thx...
backbone veri pain...
din go school.....

sienz lo。。。讲好今天去的。。。还有另一个飞机师。。。又放了飞机。。。
去到学校,竟然看到建善。。。fuyoh难得一见。。。
〉你来做么???
+我来打球啦。。。等下跟妈妈去喝茶。。。

我们不要进礼堂。。。我们几个跟“大屁股”玩捉捉。。。。
你追,我们跑。。。好玩好玩。。。


他们几个走去打篮球。。。我很乖。。。
在班跟谢力,可俐(下课前就回了),还有amanda(最吵的)温习功课。。。


几节后。。。他们回班了。。。
堵神也回来了。。。就开始堵咯。。。
才一会儿。。。就下课了。。。
突然有人杀出一句。。。
●later continue●


下课时。。他们要找财神爷来玩。。。
于是就找了amanda。。。(错的选择)


回到班马上开始。。。(Fc,serric,amanda,liang hui,zai hao,munyu,leongky,mi....)
堵神,梁记今天好像不dim。。。
输着去。。。
他无意中做了财神爷。。。。wakakakaka
今天输到他pokai。。。。
过后,amanda和豪歌做庄。。。
前面输到他们哭。。。
一到后面,两三个1up。。。五龙。。。就赢回来了。。。
amanda两手空空来。。。竟然赢了七块。。。
我呢没赢没输。。。我玩两毛吧了。。。



十二点。。。
我跟豪歌就走了。。。
又在学校玩了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