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CHEMISTRY+[(万圣节+生日)快乐]▽

今天又是一样。。。去了kasturi。。。
今天是chemistry和fizik。。。
chemistry我竟然一点都不懂她讲什么。。。
。。。残咯。。。
她在前面讲。。我跟豪哥就在后面讲。。。
还在我的纸一直画图画。。。
kasturi过后。。。还要去补英文。。。
sienz咯。。。。


六点多回到我家外面时,
看到有很多人打扮到鬼酱。。。
原来明天是万圣节。。
每年都有举办的。。可惜我没参加。。。
那些鬼佬通通走出来去拿糖果。。。
我赶快起骑我的脚车去八一八。。。呵呵。。。
那些鬼佬看到你是还会跟你讲。。。
hi,bla bla bla。。。。过后的我听没有。。。。
哈哈。。。
【这南瓜头我拍的】
明年我会叫我朋友来参加。。。
一起看鬼妹。。。赫赫赫。。。
阿猪你来我包你看到流口水。。。

明年的万圣节。。。我等你。。。
     

明天是我妈的生日。。。
我的二姨也就是我妈妈的姐姐。。。
来我家跟我妈庆祝。。。
还去secret买了个fibre cake。。。
外貌看起来很不好吃。。。
不过当你吃第一口,你会爱上它。。。
<dun judge A cake by its appearance>hahaha

hapi b'day 2 u,mi...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